Qinglin

【观影体】原神观影终末的女武神–三

  1.作者自娱自乐的作品,ooc警告

  2.文笔不好,很多情节可能比较尴尬,不喜勿喷

  3.本文无CP,旅行者为空

  4.本文节奏较慢

  

  【瓦尔哈拉斗技场,神明们与来自不同时代的人类此时同坐于此地,今日他们将要见证一件前所未有之事——神明与人类的一对一对决,斗技场中央,北欧的终焉看门人,海姆达尔吹响号角,观众席上的神明全部振奋!他们叫嚣着,迫不及待想看到人类们战败后的模样。“第一战,为众神打头阵的是——这个男人!”海姆达尔将手指指向一处古朴巍峨的大门,而所有神灵包括人类,目光也都是聚集在那扇大门上。只听“咔!”一声响,大门打开!
“每一个神灵都想见识这个家伙拿出真正的实力,他的雷锤能够毁天灭地,他如果不上场,那么就没有神够资格上场!为战而生,为战而死!”
“他就是北欧最强的雷之狂战士,雷神——索尔!”下一刻,雷神索尔的身影,瞬息间来到擂台中心。他的脸色冷漠,眼神高傲得容不下万物。】
随着索尔的登场,提瓦特的众人立马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威压,许多平民忍不住颤抖起来
“救命,明明隔着屏幕,为什么我还是忍不住发抖啊”
“我的天,他的锤子跟他差不多大,到底是怎么拿起来的”
“雷神吗…这股威压,跟雷电将军简直不相上下…”五郎想起了在天守阁面对雷电将军的经历
“好可怕的威压,这就是异世界的神明吗?”达达利亚看着屏幕上的红发神明,丝毫没有掩饰眼中的狂热,“真想与他打上一场”
“哦呀,雷神啊,不知道他与影谁更强呢?”神子打趣道,影并未发话,她的注意力全在那柄巨锤上,她从那锤子上,感受到了按理来说不可能存在的…活物的气息,“这锤子,莫非是生命吗?”
【“天哪!是雷神索尔大人”初战就是如此强大的神明,格蕾已经快要哭出来了,“姐姐大人,果然是没有胜算的”“他一定能打赢,”面对妹妹的惊慌,布伦希尔德缓缓说道,“他是我在战场上所遇到过的最强…不,而且还是最凶狠最疯狂的战士。”“接着,挑战众神的愚蠢人类的先锋是——这个男人”海姆达尔的手指向另一处,数以千计的人类甲士,挺拔的站在大门两侧,他们敲击着战鼓,口中不断地怒吼着,海姆达尔也大声地质问道:
要结束七百万年的奔驰吗?”“不——”
“要忘掉七百万年来的骄傲吗?”“不——”
此时,大门中,一匹枣红色的骏马疾驰而出,在它的背上,有一位浑身缠满赤红绷带的人,宛如地狱中的恶鬼。“没错,这男人打算维系人类的意志,除了这个男人,还有谁能做到?还有其他人能打败神明吗?在人类历史中,他肯定排名于最强之列!”
男人身上的绷带逐渐散落,人们这才看清他的样貌,身长一丈,腰大十围,弓马熟闲,面容粗犷,海姆达尔也大声介绍:“他就是中华最强的英雄——吕布,吕奉先!”此时,那骏马也驮着吕布来到了场地中央】
“这些士兵身上的铠甲,跟我们千岩军真像啊”千岩军教头逢岩觉得很奇怪
“那个世界的很多国家,跟你们的国家都有些相似,这中华,就是个与璃月相似的国家”系统的声音响起。
“杀气…”作为守护璃月千年的夜叉,魈对杀伐之气很敏感,“看来这个人常年生活在腥风血雨里…”
“这马还真不错,要是骑兵队也能有这样的马就好了”凯亚有些羡慕地调侃着那匹枣红色骏马
“最强最凶最疯狂的战士,这名号真是帅呆了”
“决定了,我的下一部轻小说就叫《转生吕布,开局成为中华最强英雄》”
“难道只有我觉得雷之狂战士也很帅吗?”
普通人则对双方的名号更感兴趣
看着即将开战的两人,观众席上,和平之神凡赛提激动的为索尔助威,不过他的声音很快便被人类侧传来的一声暴喝掩盖:“喂,吕布,赶紧把那个神明混蛋绞成肉渣吧哈哈!”人们循声看去,只见一位黑脸大汉正抱着酒桶狂饮,“神明对战人类,这真是最棒的下酒菜啊,你说是吧,大哥。”站在酒桶上,被这大汉称为“大哥”的男子,皱了皱眉,“不太能认同啊…”他的目光看向一位枣红脸,留长髯的俊朗汉子,“若论三国志最强,应该是受后人敬仰,被封为关帝圣君的你才对啊。”那红脸汉子看着擂台上的吕布,缓缓说道:“若加上兵法,看综合能力,确实如此,但仅以武力作为评价标准的话,那三国时代最强者乃吕布也。”
“和平…哼,真是讽刺啊”迪卢克厌恶的看着屏幕上的凡赛提
“请问,这三位是?”有人疑惑他们的身份
“刘备,关羽,张飞,这三位是与吕布同属于三国时代的名将,其中刘备乃是三国其中的蜀国皇帝,关羽被后人称为武圣,张飞曾一人喝退百万大军”系统为众人科普着这三人
“我的天,这三位也是豪杰啊”有人惊呼
“一人喝退百万大军?异世界的武人竟如此强大?”五郎已经难以掩盖自己的惊讶,自己的实力,在战场上击败百人已是极限,那黑脸大汉竟能喝退百万人,若是在反抗军中有这么一位猛将,那么当初与幕府军的战争,也许就不会那么艰难了
“忠肝义胆,没错,这才是为将之道,这位关羽先生,真想与他交流一番”九条裟罗从系统空间中拿到了有关关羽的资料,十分敬佩这位忠义将军
钟离也感叹这三人竟有如此作为,这也让他更加好奇,被这三位所称赞的吕布,将会有多么强大,除吕布以外,其余的12人,又会是什么实力呢?

  

ps:原版的关羽的机甲样貌我实在不喜欢,这里私设仍是人类样貌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