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lin

【观影体】原神观影终末的女武神–二

     1.作者自娱自乐的作品,ooc警告

  2.文笔不好,很多情节可能比较尴尬,不喜勿喷

  3.本文无CP,旅行者为空

  4.本文节奏较慢

  

  

  【“这样的话...看来大家的意见都很一致啊。”众神之王宙斯声音沙哑的说道,“那么这次的会议,关于是否让人类延续,还是予以终结,已经有了结论...”宙斯干瘪的手臂高举木锤,准备砸到桌上,一锤定音!就在宙斯的木锤距离桌面还剩一公分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传来!

“等一下!”这是一道女声。

宙斯的木锤,陡然停下,转头看向会场左上方,神灵们的目光,也被那道声音吸引了过去。众神看向刚刚喝止的人,竟是女武神布伦希尔德!

“住嘴吧,布伦希尔德,我们的会议,岂容得你一个半神插手?”尖利的呵斥声传来。布伦希尔德的目光,立刻看向呵斥她的人,是北欧最高神祇,奥丁肩上的乌鸦!布伦希尔德的声音,致使众神的目光,均是在她身上扫视。

她一个半神,竟敢在众神的会议中插嘴? 】

“半神吗?提瓦特还没有这种生物,不知道她与真正的神明有什么区别?若是能研究一下就好了”阿贝多则注意到了乌鸦的话,若有所思的看着布伦希尔德,“不知道她会不会是炼金术的产物。”

“吾之仆从哟,那异界之鸦竟口吐人言,莫非是汝之族人”菲谢尔看到那位独眼老爷爷肩上的乌鸦说话了,看向了她的奥兹,“小姐,我的族人怎么可能会在异世界啊”奥兹无奈地笑笑

布伦希尔德深吸一口气,无视奥丁的乌鸦,然后说道:“恕我冒昧的插嘴,但我觉得诸位大人的决定,太过于无趣了!”众神之王宙斯空洞的眼睛,突然有了一丝神采,“继续说下去。”宙斯缓缓道。

“让人类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死去,实在是太便宜他们了!我建议...开启仙境传说,给人类展示一下我们神灵的威严!”布伦希尔德故意激将道。

仙境传说,乃是数万年前,神灵们定下的一个规矩神灵和人类双方各派出13人对战,13局7胜!如果人类能够获胜,便可以获得延续千年的权力。但这规矩至今都没有实现过

因为,弱小的人类,绝无可能战胜神明!

“哈,还以为你想说什么,人类战胜神明,这不可能发生!”奥丁肩上的乌鸦,再度尖锐出声。在神明们的眼中,人类与蝼蚁没什么区别!自降身份与人类对决,对于傲慢的神明来说,简直是丢脸至极

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嘴角,忽然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你们都这么说...该不会是...你们难道是在害怕和人类交手?如果是这样,那就忘掉仙境传说的事,直接毁灭人类吧!”女武神的声音高昂道。

“激将法吗,虽然对人类来说,这方法能在战争中起到作用,但神明真的会被三言两语挑起怒火吗?”珊瑚宫心海有些担忧,若是没有激怒神明,那么布伦希尔德的处境就会变得十分危险。

“怎么办啊艾尔海森?若是神明们没有被挑衅,那希尔德小姐岂不是要成为众矢之的?”卡维十分紧张,“收起你的同情心吧,以那群家伙的性格,听到这种话,不可能会耐住性子的”艾尔海森轻飘飘的说着,视线依旧停留在空间提供的哲学书上。

话音落下,无数神明都暴怒出声,“开什么玩笑”“区区半神竟敢小瞧我们”“你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因为布伦希尔德的言论,神明们均是感到莫大的屈辱,高贵的神明,怎么可能会惧怕人类!?

看着愤怒的众神,布伦希尔德嘴角微微扬起,果然,神明比人类更容易激怒。

“仙境传说吗...很好,真是有趣的提议啊,小丫头,谢谢你提出来啊...”宙斯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既然这样,那就开启仙境传说吧,让这群愚笨的人类感受一下,众神的雷霆之怒...”宙斯狂笑着,“诸位,沸腾起来吧,让人类们见证一下,我们神灵的力量吧!”宙斯高举右手,随后猛的砸下,将桌板拍的粉碎

“异世界的神明,还真是沉不住气啊”五郎有些诧异,“竟然被几句话就挑起了怒火”

“哼,真是丑陋啊”看着屏幕上神明们愤怒的丑态,流浪者不禁嘲笑出声

“人类与神明的对决吗…”戴因斯雷布喃喃自语,曾经的坎瑞亚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然而还是灭亡在了神明手中,异世界的人类,将如何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赢过神明呢?

离开议事堂,格蕾直接瘫软在地,“还以为要完蛋了,姐姐,为什么要反对众神的决定,甚至挑起他们的怒火,你不怕被杀吗?”看着害怕的妹妹,布伦希尔德叹了口气,“格蕾…你大概还不清楚吧…人类与我们女武神的关系,比起其他诸神要浓厚的多,要我见死不救,实在做不到啊…”刚才强势的姐姐,此时却愁容满面,格蕾也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跟上姐姐的脚步

“明明会与众神为敌,却依旧选择人类,这位希尔德小姐还真是勇敢”琴看着布伦希尔德的眼神中充满了敬佩。

须弥的学者们则对女武神这一种族更加感兴趣,纷纷拿出纸笔,询问系统有关女武神的资料,甚至有的学者在思考提瓦特的人类与神明在一起是否也能生出女武神。

“老爷子,你说,异世界的人类能赢过神明吗?”温迪醉醺醺的靠在钟离的肩膀上,“不知道,不过,我希望他们能赢”钟离笑了笑,天理在提瓦特至今无人能敌,他虽然明面上没什么意见,但私下里还是希望能击败天理,不知这次观影,能否给他些启发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