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lin

【观影体】原神观影终末的女武神–五

  1.作者自娱自乐的作品,ooc警告

  2.文笔不好,很多情节可能比较尴尬,不喜勿喷

  3.本文无CP,旅行者为空

  4.本文节奏较慢

        5.内含部分私设,不过对剧情没什么影响

  

  【据正史《三国志》记载,吕布为五原郡九原县人,其真伪已不可考,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吕布自懂事起,就踏上了寻求最强的道路,不知不觉间,追随吕布之人日益增多,而挡其道者,逐渐减少,最终,吕布发现,自己已然无敌于天下!然而,在领悟这一事实后,吕布却感到无比绝望,因为天下已经没有能够与自己匹敌的人。最终,吕布故意在战争中输给曹操,结束了这无聊的一生。
而如今的斗技场上,吕布肆意狂笑着,因为他终于遇到了,能让自己拼尽全力应对的敌人】
“竟然因为没有对手而主动赴死?”雷电影有些不解,在提瓦特大陆,能与自己匹敌的人/神屈指可数,然而这也没有让她感到无聊,只能说这位吕布先生,对战斗渴望到了极致吧
达达利亚自屏幕上的双方战斗的时候起,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停过,“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索尔和吕布,若是能与他们打上一场,就算死也值了啊”作为一个战斗狂,达达利亚非常理解吕布的想法,若是自己在世间无人能敌,恐怕会因为没有对手疯掉吧
【看台上,宙斯满脸不解,一旁的神使赫尔墨斯忍不住问道:“宙斯大人,有什么令您在意的事吗?”“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宙斯表情凝重地说道“就算抛开战斗力不谈,那柄人器,怎么可能在雷神之锤的攻击下毫发无损呢?除非…”他看向对面,只见布伦希尔德的嘴角微微上扬。
仙境传说开始前,格蕾曾向布伦希尔德询问,人类真的能打败神明吗?得到的答案是,不能,“众神强大的根源就在于他们的神器,人类的武器在他们面前,跟玩具没什么区别,但若是让人类持有神器呢?”话音刚落,周围突然吹过大片花瓣,花瓣散去,而二人面前,出现了十一位服装各异的女子,“姐姐们?”格蕾惊讶道,这十一位女子,正是天界的女武神们,“谨遵长姐布伦希尔德之命,我等十一女武神共聚于此”女武神们一直向众神们隐藏着一种特殊能力,她们的身体能够幻化成武器,这种能力被称为“神器锻造”而吕布的方天画戟,就是由女武神中的四女,兰蒂格瑞丝所幻化的】
“这,这不符合逻辑!”教令院的学者们已经陷入癫狂,这次的观影可以说是把他们这么多年的学识摁在地上摩擦,“女武神这个种族,究竟是什么构造?为什么能变成武器?”“不知道在提瓦特能不能做到?”“变成武器后的女武神还有意识吗?能交流吗?”诸如此类的问题层出不穷,被问烦了的系统干脆把他们禁言了
“有趣的种族…”多托雷诡异的笑着,他决定在观影结束后,就进行把奥赛尔的血注入人体内的实验,看看能不能制造出属于至冬的“女武神”
果然如此,钟离若有所思,能将自己的身体变成武器,这一神技可从没有提瓦特人使出过,不过能让吕布与索尔匹敌的,可不止是这武器的功劳,那跟纳西妲十分相似的力量,究竟属于哪位神明?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不会坏的武器和不会坏的敌人,天堂真是太棒了!”吕布的方天画戟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女武神所变成的武器,会附带着一个特殊能力,而兰蒂格瑞丝所化的方天画戟,其能力为——毁盾者,只见吕布将画戟猛的刺出,一击打碎了索尔的神器手套。传言,雷神之锤妙尔尼尔,其蕴含的伟力,连使用者都会毁灭,故索尔神用铁手套雅恩格里佩尔护其双手,这手套自然是拥有无与伦比的防御力,然而今日,却被方天画戟,一击击碎。
“吕布,干得好!”“干掉他!”“《三国志》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人们为吕布欢呼着。此时,所有人类,都因某个预感而颤栗,有史以来,人类将首次——超越神明!】
“没错,人类爆发出来的力量,可以超越神明!”刻晴十分激动,她对这群高高在上的异世界神明十分厌恶,如今看着他们震惊的表情,别提有多开心了
“真的会这么简单吗?”凝光眉头微蹙,按照屏幕上的说法,那手套是保护索尔不被雷锤伤害的,但在手套被毁后,索尔却没有任何慌张,这明显不符合常理,凝光推测,索尔肯定还有底牌“希望是我想多了…”
“唉…”钟离叹了口气,在看到方天画戟的能力是“毁盾者”时,钟离便知道,吕布怕是要输了,那雷神之锤的力量正不断增强,恐怕那手套的真正作用,不是保护索尔被雷锤伤害,而是…
【正当众人欢呼的时候,场上却响起了十分诡异的心跳声,众人循声望去,惊恐地发现,心跳声竟来源于地上的雷锤。此时,看台上,宙斯微微一笑,缓缓说道:“其实,传言中有一处是错的,手套并不是保护索尔的,而是索尔用来抑制自身力量的,只见索尔卸下另一只手套,将其扔在地上,竟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同一时间,雷锤的外壳碎裂,露出了其中的血肉组织,雷锤妙尔尼尔终于觉醒了!索尔举起雷锤,“那个叫吕布的,我只有一个请求…”索尔轻蔑一笑,“可别死了”】
“所以,这个雷锤…是活的?”看着雷锤上跳动的血肉组织,优菈有些犯恶心,“真是丑陋的武器”
“有生命的武器…不知道在提瓦特能不能造出来”多托雷则在考虑在提瓦特造出这种武器的可行性,毕竟,一个有自己思想的武器,在战场上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索尔赢了”夜兰预感到索尔会有底牌,这次的战斗恐怕已成定局,“希望这个吕布能打我的脸吧”不过身为人类,她还是希望吕布能够胜利

评论(24)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