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lin

【观影体】原神观影终末的女武神–序幕

  1.作者自娱自乐的作品,ooc警告

  2.文笔不好,很多情节可能比较尴尬,不喜勿喷

  3.本文无cp,旅行者为空

  

  这天,提瓦特的众人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

“这是哪?我不是在蒙德城巡逻吗?”

“妈妈,这里好多人呀。”

“完了完了,难道世界末日了吗?”

各个国家的人议论纷纷

“怎么办啊旅行者,我们会不会被困在这出不去啊?我还有好多美食没有品尝啊!你快想想办法让我们出去啊!”派蒙焦急地摇晃着空的脑袋,“冷静点派蒙,你再怎么晃我也想不出来办法的”空无奈的说着,眼睛打量着这片奇异的空间

“看起来不像是天理的手段”往生堂客卿钟离注视着面前巨大的屏幕,若有所思,旁边突然窜出一个绿色的吟游诗人,“老爷子,你觉得这个空间的主人是敌是友?”“不知,不过既然此人能将七国之人全部传送至此地,恐怕不是什么软柿子,需谨慎应对”

突然,屏幕前出现了一个纯白的男子,他扫视着面前的众人,随后说道:“来自提瓦特的各位,你们好,我的名字是system114514,你们可以叫我系统,无需惧怕,将你们传送至此,只是想让你们看些东西,不会伤害你们,另外,此空间提供餐饮,各位可以尽情享用”

“这位…系统先生,请问我们要观影多长时间?”琴忍不住问道,万一要在这里待好几年,那可就不好了。

“并不会待太长时间的,琴小姐请放心,另外,各位可以落座了”系统大手一挥放出强光,晃得七国人睁不开眼,等回过神,发现已经坐在了座位上。

“真是奇妙的能力,不过系统阁下,为何我等的座位如此夸张”钟离看了看身旁的六位同僚,又看了看与身后的七国人格格不入的豪华座位,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不会要掉马了吧?

“尘世七执政毕竟是七国人民的信仰,待遇自然会不同,摩拉克斯先生不必在意”系统缓缓说出一个惊人的事实,钟离面色尴尬,没想到还是暴露了。

“什么!往生堂客卿钟离先生竟然是帝君大人?”

“帝君大人没有死,太好了!”

“我的天,帝君竟然听过我的说书!”璃月人此时已经炸开了锅

“这还真是没想到,我家客卿竟然藏得这么深”胡桃本以为钟离是某个隐于市集中的仙人,没想到比她猜想的更加夸张,一时有些惊讶,不过仔细想想,这对于往生堂可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便又大笑起来。

“等等,竟然在最前排坐的是七位神明的话,那那个吟游诗人岂不就是巴巴托斯大人!”不止是璃月人,蒙德人这边也好不到哪去。芭芭拉此时羞愧难当,自己之前竟然那样对待风神大人“巴巴托斯大人,芭芭拉愿意用一生来向您赎罪。”琴无奈的安抚着众人激动的情绪,而巴巴托斯本人,已经被空间内的酒灌得不省人事了,钟离无奈扶额,向空间又要了一碗醒酒汤。

“好了各位,既然已经落座,那就请安静下来,观影马上就开始了”系统说完便消失了,众人也不再吵闹,静静地看着大屏幕。

  

  作者初次写文,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指出,作者一定会努力改正


评论(3)

热度(3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